酥皮拌肉

到处挖坑的地鼠一只
文澜德:Wid.2273338 (已经被封了)
海棠:搜昊毅,找到儿婿篇

荒天帝成了我儿婿2石子腾归来

日子就这般闲适的过去了,雨柔惬意极了,这个小院里她最大,所有人都得听她安排。加之她怀有身孕,府内更是对她更为照顾。

她每日睡到自然醒,用过早膳后,趁着早上的阳光和煦散散步。之后便可一直躺着庭院里的贵妃椅上,一边享受侍女的按摩,一边翻一些杂书了。

说到杂书,还不得不提她找书的经过。石子腾的书房里的书,基本都是修行相关的。有修行的入门法则,有一些粗浅的宝术,还有前人修行笔记。

雨柔兴致高昂的翻阅了半个月后,不得不承认,或许,大概,可能,未来她不能通过修行成为一个高手了,原因无他,就是她根本不能理解这套修炼体系。

书里提到的什么内景,经脉,她完全不能从生物学、解剖学上解释。怎么就能把那么大的武器收到体内,能量不是守恒吗?如果修炼是一个唯心的事,二十年的唯物教育让她无法适应这一切。

她有偷偷的尝试宝术,不过是雨族家传宝术里最为粗浅的一个召雨,她尝试了三天都没有成功。那个在物理上不存在的虚无缥缈的法力,她根本感应不到,难不成这修行和灵魂有关,因为灵魂换了,于是法力也用不出了?

想不出就不想了,雨柔索性找了一些杂书,了解这个世界的风土人情。渐渐的,肚子像吹气一样鼓了起来,石毅在她腹中的动静也越来越频繁。她还是个黄花大闺女,马上就要生孩子了。

她自嘲的想到,某种意义上,她这算不算像圣母玛利亚一样,生下耶稣依然保留着童贞。

到了怀孕后期,雨柔也安逸不起来了,不仅怀孕后胎儿挤压内脏让她腰痛睡不着觉,全身也浮肿起来。最可怕的是,她感觉到胎儿是持续的吸收她的精血,虽然她不能通过内景查探自己体内的情况,但她就是觉得她的生命本源,她的法力,她的精血都被胎儿吸走了。

她不得不吃下那些蕴含神性符文的凶兽肉,甚至直接喝血。她知道这个世界女子生育,都会对修行有损,甚至有的会影响到根基。而石毅天生至尊,对母体的所求比一般胎儿更多,前几个月养胖起来的肉,也渐渐消瘦下去。

身体一天天变得虚弱,雨柔觉得自己就像暮光之城的女主伊莎贝拉,腹中怀的是一个小吸血鬼,在吸食自己的血液,自己会在孩子生下来前被吸干,这样绝望而无助的情绪中时,石子腾终于回来了。

雨柔那时正躺在床上,她已经没有体力到庭院歇息了。虚睁着眼,盯着床顶的蚊帐花纹,视线却没有集中,恍恍惚惚地,听见下人的声音。

“少爷你终于回来了,少夫人她快,她快……”

侍女的声音让她清醒过来,便看见床前站了一个男子,雨柔认出那是自己的丈夫石子腾,仿佛一个委屈的孩童终于等到了家长,竟直接哭了出来,泣不成声。

“呜——呜——,我——是不是——要死了?”

石子腾见雨柔消瘦的厉害,面色惨白,眼眶下的休息不好的青黑,眼睛中没有平时看自己的热恋。此刻眼泪脱框而出,顺着眼角滑落,是石子腾从未见过的柔弱模样。

他忍不住有些心疼起来,是自己太过轻忽了。

“柔儿,抱歉,我回来迟了。这个孩子比我预想的要强大太多,所以对你的消耗也是巨大。我现在我每日替你输入法力,你就会好起来的。”

说着,他坐到床沿,大手覆到雨柔高高耸起的腹部,立刻一股暖流从他掌心传递到腹中。雨柔感觉到自己被吸收多日精气的身体开始恢复。

这一个月的苦痛让雨柔痛苦不堪,身心俱疲,眼下终于能好受一些后,也没有心思和石子腾多说,直接闭上了眼睛,沉沉睡去。

再次醒来,已经是次日下午了。

身体充盈着精气,这久违的舒适让雨柔如坠梦中,醒来时还恍恍惚惚的。

“醒了。”

清冽的男声传来,雨柔才发现石子腾也在卧房内,坐在榻上手里拿着一本书,此刻看着她。

昨天身体太过不适,雨柔都没有仔细端详过自己丈夫,现下她仔细打量起来。

石子腾身材修长而挺拔,肤色非常白皙,面如玉石,闪动晶莹的光泽,一双眼睛深邃,满头发丝乌黑而浓密,披散在胸前与背后,有一种特别的气质。

雨柔明白原身为何如何热爱石子腾了,这可谓美人的外貌,肯定占了八成原因,剩下两成就是这股我不爱你的冷漠疏离,让人求而不得产生的执着。

石子腾也不动,任由雨柔打量。半晌后,雨柔开口,“我饿了”。

“来人,摆饭。”

“你把阿荷叫进来服侍我起床,我实在没力气。”

石子腾默然,自己走了过来,揽住雨柔的肩,扶她坐了起来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雨柔满心纠结,却找不到理由推拒,只好接受石子腾的好意。

餐桌上的,是几碗雨柔未曾吃过的肉食。

“这是什么肉?”

“这是我从魔灵湖带回来的真蛟的宝血和肉,你吃下去后,对你的身子大大有益。”

好吧,还算他有一点良心,离家半年知道给老婆孩子带东西,当然,只有一点点哦。

石子腾回来后,雨柔松快很多,每天有他给自己输送精气,又有灵气充足的兽肉吃着,日子不再难熬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